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五华县集体土地房屋拆迁 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8-16 来源:五华县房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我县集体土地房屋拆迁补偿工作,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拆迁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物权法》、《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县实际情况,我局研究起草了《五华县集体土地房屋拆迁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为2018年8月15日至9月4日,公示期内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whfgj07@163.com;传真电话:4323623。

2.来函请寄: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南路61号五华县房管局人秘股(邮编:514400)

附件:1. 五华县集体土地房屋拆迁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

 

五华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