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五华县经济开发区咸水坜安置区保障房入住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06-10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公开征求《五华县经济开发区咸水坜安置区保障房入住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广东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落实公租房准入条件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起草了《五华县经济开发区咸水坜安置区保障房入住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日期为2019年6月10日至6月30日,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2689961093@qq.com;传真电话:4323621。

2.来函地址: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南路61号五华县房管局租赁管理股(邮编:514400)

附件:五华县经济开发区咸水坜安置区保障房入住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

 

五华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