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qe__
留言日期:
2020-10-19
主题:
读中职幼师的想参加3+高考,我有计算机技能证,但要毕业才能发,我想提前报名要怎么办
内容:
我在读中职幼师的,想参加3+高考,3+高考要技能证,我过段时间就考计算机技能证,但考过了计算机,要毕业才能发,但我想在毕业前参加报名3+高考,但那时还没有计算机证,要毕业才能放,那时要怎么办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22
答复单位:
梅州市五华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同志:

       您在网上留言关于“读中职幼师参加3+高考,有计算机技能证,但要毕业才能发,想提前报名要怎么办”的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48号)文件要求,一般情况下报考考生需要在报名前获得相应证书,如果还未取得相应证书但已经报名了相应证书考试,允许其报名参加“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但考生需要在录取前获得相应证书,否则无法参加录取。但具体要求以当年高考报名文件为准,您可以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高考报名文件,祝您高考取得好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五华县教育局

2020年10月2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