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二少
留言日期:
2020-12-04
主题:
五华县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
内容:
3月份發佈了五华县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實施步驟(五)确权登记试点成果验收(2020年11月)。按要求对五华县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试点成果进行验收。現在12月了,為何水寨大垻還有不少村落沒有宣佈登記完成并進行發證處理。請公告一個具體的時間,好讓家中老人,在外務工的頂樑柱瞭解一下,不用時刻擔心自家的房屋被遺漏,多謝!!!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04
答复时间:
2020-12-08
答复单位:
梅州市五华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提问的问题,结合我局职能,现答复如下:

      根据《五华县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方案》(华府办函〔2020〕26号)和总登记通告(华府〔2020〕8号)对全县集体土地范围内符合登记条件的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全国第二次土地调查数据库)及地上永久性存续的、结构完整的农村主要房屋,开展权籍调查,房屋面积测绘,登记发证。由于疫情原因,外业调查工作开展受到一定的影响,导致整体工作进程延后。目前正在全县范围有条不紊开展外业调查和丈量登记工作,届时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将与当地村民取得联系并进行相关调查、登记工作。请留意当地村委会通知,在登记过程中,需村民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村民委员会,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及相关房屋证明材料。

      如有不详,可拨打咨询电话:0753-4430300。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