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qe__
留言日期:
2020-12-12
主题:
三加高考的技能证可以是舞蹈的技能考级证吗?
内容:
参加三加高考的技能证可以是舞蹈的技能考级证吗?,我现在在读的是中职学前教育,现在第三学期,我想报考的是2022年的高考,就想提前报名,2022年的时候再参加高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2
答复时间:
2020-12-15
答复单位:
梅州市五华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同志:

       您在网上留言关于“三加高考的技能证可以是舞蹈的技能考级证吗”的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好!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3号)文件要求,报考“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考生需获得下列证书之一:(1)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考和颁发的电工、电子、机械、土木工程、化学、旅游、会计、教育基础综合、生物技术基础、美术基础、音乐综合、体育技能、护理、烹饪等14种类型,证书等级要求E级及以上;(2)教育部考试中心组考和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和全国英语等级证书,证书等级要求合格;(3)人社部门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机构(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考和颁发的保育员、车工、电工、电梯安装维修工、锻造工、防水工、钢筋工、焊工、混凝土工、机床装调维修工、架子工、模具工、汽车维修工、钳工、西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铣工、制冷工、中式烹调师、铸造工等21种类型,证书等级要求中级及以上;(4)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或护士执业证书,证书等级要求合格。

您所咨询的“舞蹈技能证书”不在上述范围之内,您可以选择报考上述所列证书中的任何一种,但具体证书要求以当年报名文件为准。您可以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报名文件,提前考取相关技能证书。

五华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