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先生
留言日期:
2020-12-15
主题:
幼儿园教师评职称的名额是不是跟小学的名额分开的呢?
内容:
各位领导,想咨询下幼儿园教师职称指标数是否跟小学的指标分开的呢?具体是怎么开展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定的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5
答复时间:
2020-12-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五华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李先生

        日前,我局接到关于“幼儿园教师评职称的名额是不是

跟小学的名额分开”的网上留言,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现回复如下:

在“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中,我县对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段进行核定编制和岗位,教师竞聘聘用到具体的学段和学科岗位。因此,聘用在小学学段的教师占小学岗位名额,在小学申报职称;聘用在幼儿园的教师占幼儿园岗位名额,在幼儿园申报职称。

根据粤人社规〔20165附件2《广东省中小学教师水平评价标准》,申报各学段各级教师职称应符合相应的水平评价标准。同时,为做好我县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我局已将相关文件通知发至各学校,具体情况可向学校职改负责人进行咨询了解。

五华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