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余
留言日期:
2021-01-07
主题:
证书高考补交证书资料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你好! 我是参加2021年3+证书的考生,报名的时候资料所有已经上交,报考的证书是保育员证书,资料也已上交,但是我现在想加一个计算机证书,因人在外地,不方便返回,能不能将计算机证书原件寄给朋友待上交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7
答复时间:
2021-01-12
答复单位:
梅州市五华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同志:

       您在网上留言关于“证书高考补交证书资料”的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好!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3号)文件要求,报名前选择已报考未获得的技能课程证书须于填报志愿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原件、复印件到所在报名点办理证书确认手续。目前报名系统尚未开通,您可以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五华县教育局

2021年1月1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