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广东富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富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五华县首家进驻经济开发区的民营企业,也是首家进驻五华县河东工业区的民营企业,更是五华县首家新三板挂牌的民营企业,股票代码为870707。公司位于广东省五华县河东工业区,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1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2人,其他工程技术人员26人。

  公司以“富在诚信,胜在品位”为经营理念,一直以通讯、网络设备、视听教学仪器、液晶电视机五金配件及整机为主体的产品配套服务,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掌握了产品生产的工艺技术优点并攻克了多种技术难点,在整个广东珠三角地区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0、ISO18000、QC080000及产品3C等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拥有多条大型智能五金冲压设备生产线,多条全自动喷涂生产线;拥有各种网络设备、DVD、数字机顶盒等专业五金冲压设备100余台;拥有2条全自动并能满足从28寸至65寸液晶电视机生产线,配备了能满足世界各国各地区电视制式要求的中央信号源系统。公司被众多客户认可并连续被多家名优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厂商”称号。

  公司2020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连续二十三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2009年-2019年连续被梅州市、县评为“先进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