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广东康和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康和药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20日经五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地址:五华县县城工业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246864288444,法定代表人:郑岚之,经营范围:加工、销售中药饮片,农产品、中草药种植和收购。2012年6月通过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2012年8月正式投产。

  公司占地面积25亩,已投入生产厂房6000多平方米,检测中心400多平方米,中药饮片生产的各种检测设备齐全,公司员工6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有较强的企业管理团队,并拥有系列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以上。

  为了产品的多样性及扩大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公司正在加紧兴建药食两用的标准化生产车间。

  公司为了拥有可靠而独特的拳头产品和响应党中央万企帮万村的号召,选中了环境优美的龙村镇,成立农业科技公司,带领村民科学养殖,创建药用蛇类养殖基地。

  公司还在精心规划筹建国医(药)馆,本着名医配好药的理念,努力把传统而又博大精深的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

  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到福建、安徽等地的医院及医药连锁公司,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的理念。扎实拓展业务,力争在国内中药饮片市场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