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梅州市冠华杭萧装配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冠华杭萧装配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由梅州市冠华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携手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是杭萧钢构在广东地区的第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首期建设投资3亿元,二、三期建设投资7亿元。

  梅州市冠华杭萧装配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000万元,工厂占地面积100亩,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办公楼及宿舍5000平方米。首期建设四条生产线:一、传统型H型钢构生产线;二、箱型组生产线;三、钢管束生产线;四、桁架楼承板生产线。目前已试产成功,2017年10月底全面投产。

  公司依托杭萧钢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专利技术,专业生产钢结构住宅体系中的钢构件及钢管束构件、梁柱构件、楼承板、墙体等钢结构住宅体系的核心部件。梅州市冠华杭萧装配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和投产,将助推广东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开启广东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发展的新篇章。

  工业化绿色建筑集成专家与领导者

  钢结构住宅产业化推动者与领导者

  电话:0753-4844063

  传真:0753-4847193

  电子邮箱:guanhua1888@126.com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华城高新技术产业园

  邮编:514471

冠华杭萧厂区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