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县眉山水泥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眉山水泥有限公司,是由原来的五华县水泥厂改制而成,公司成立于2005年02月03日,生产区占地28000多平方米,生活区占地15000多平方米,在职员工9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8人。

  公司目前拥有一条年产100万吨旋窑水泥粉磨站生产线,生产产品等级有:42.5R、32.5R。分为散装、纸装及复膜编织袋包装。并投资二千多万元建造年产3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一个,实现了产品质量的升级换代,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眉山牌”水泥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桥梁、堤坝、涵洞和工业及民用等建筑,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地址:五华县岐岭镇华源村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主要生产、销售:水泥、混凝土、建筑材料(不含河砂);房地产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电话:0753-479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