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是一家走在环保科技前沿的企业,本着“高起点、高技术、高水平”的原则,公司从日本引进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生产线以及检测和试验设备,是清洁、消毒产品开发及生产的专业厂家。以生产清洁和消毒产品起步,逐步成为一家生产六大系列共22款产品的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性生产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2条年产2500吨的大型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其中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400平方米,员工生活园区5000平方米(包括员工生活区,娱乐场所等配套设施)。

  公司研发生产的环保清洁、绿色杀菌、空气治理改善等系列产品,备受瞩目,畅销各地,并根据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不断提供更适合人们健康环保生活的产品,覆盖家居生活、公共环境、交通旅游、酒店餐饮、种植养殖等各个方面。

  在国家环保创新发展潮流中,拥有国际标准品质的五华百洁灵,秉着“领先、专业、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和带着“发展环保科技,造福大众健康”的使命,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将以更高、更优的产品和服务,与消费者同呼吸,共冷暖的奋斗目标,必将迎来更飞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