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动态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诚信守法 稳健经营”诚信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高效有序、开放统一、公平诚信、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和公司经营环境,2020年7月29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联合梅州市即刻科技有限公司在即刻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诚信守法 稳健经营”诚信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0634ea099ee668a03eacb80e864d96c.jpg

    活动上,县科工商务局工作人员向即刻科技职工宣讲了文明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向企业发出了诚信守法经营、加强信用自律、加强企业的信用管理、严格履行合同义务、杜绝价格欺诈、维护市场秩序、建设诚信文化、强化优质服务、营造优美环境等的倡议。旨在引导企业秉承“诚信守法 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用热情和真诚架起经营者和顾客之间的友谊桥梁,不断攀登优质服务的新高峰,一起为建设公正、平等、互助、协调的经营环境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