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项目
五华县七目嶂生态休闲旅游区
时间:2015-08-21 来源:五华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项目名称 五华县七目嶂生态休闲旅游区
项目所属行业 生态旅游
项目规划
及内容
    项目规划建设景区门楼、环山步行道、游客接待中心、会务中心大楼、宾馆、酒店、土特产购物中心以及景区标识牌、旅游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
现有条件     七目嶂是省级天然阔叶林自然保护区,面积58.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318米,为五华第一高峰。区内物种繁多,经专家考证的植物达2000多种,野生动物130多种。区内不仅景色俊秀,还有很多形态逼真的天然崖景,惟妙惟肖堪称一绝。现有到达景区村道10公里,山泉水游泳池,10多幢俄罗斯木屋、简易游客接待中心等。
预计投资总额  (亿元) 2
项目达产后
效益
年产值
(亿元)
年税收
(亿元)
就业人数
(人)
0.6 0.025 200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经营
联系人 魏 芳 联系电话/传真 0753-4436200
联系地址 广东省五华县商会大厦二楼五华县旅游局
提出单位简介 五华县旅游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开展旅游行业管理、安全质量监管、旅游统计、旅游营销策划、旅游教育培训、旅游规划建设、旅游扶贫、旅游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