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招商项目
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
时间:2015-08-21 来源:五华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项目名称 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
项目所属行业 工  业
项目规划
及内容
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发展五金机电、食品饮料、医药制造、再生资源制造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主导产业。
单个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在3000万元以上,投资强度每亩300万元以上,容积率1.5以上且建筑密度35%以上,每亩税收10万元以上。入园企业可享受五华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可享受“一企一策”的特殊优惠政策。
现有条件 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总体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首期规划面积12.2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建成面积4.5平方公里。现有已“三通一平”的用地约1500多亩,工业园规划科学、产城联动紧密,配套设施完善、劳动力充足、治安环境良好。
预计投资总额  (亿元) 30亿元以上(单个项目在0.3亿元以上)
项目达产后
效益
年产值
(亿元)
年税收
(亿元)
就业人数
(人)
100 10 50000
合作方式 独资    
联系人 赖伟胜 联系电话
/传真
0753-4451096
联系地址 广东五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提出单位简介 广东五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园区管理、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