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招聘公告
时间:2020-05-11 来源:五华采茶戏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采茶戏”是流传于梅州客家地方的方言歌舞戏,源于清代江西赣南,沿着客家人南迁的脚步,融入五华古老的原生态艺术元素,历经百年磨练,成就为剧种。2009年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是我国戏剧百花园中一朵亮丽的山茶花。

  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原五华县采茶剧团,以下简称“中心”)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肩负挖掘、整理、传承、保护五华采茶戏,送戏下乡服务五华百万人民群众的重任。为更好地传承和发展这一传统戏剧瑰宝,使我县采茶戏艺术后继有人,经请示上级宣传、文化主管部门领导同意,决定向社会招收一批有志向的青年学员,你有梦想、有艺术天赋,我们给你平台,共筑采茶梦。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收条件

  1.政治思想良好,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条件良好; 

  2.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艺术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

  4.身体健康、身材匀称、形象好、气质佳;

  5.年龄16-20周岁,未婚。身高:女-1.58米以上;男-1.68米以上(专业技术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录用条件)。

  二、招收对象

  编剧、作曲、舞美、器乐、男女演员若干名。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2020年5月31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到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现场填写报名表

  3、报名所需投递材料:毕业证或在校学生证明、身份证、两张1寸近期彩照。

  四、招考形式

  1、考试时间另定。

  2、考试地点: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四楼排练场。

  3、考试内容:采取公开统一面试形式进行,应聘考生,准备好个人简历,准备好一首歌曲,一段舞蹈,或一段小品以作面试考核内容。

  五、体检、考核

  考试合格后,按1:1比例组织考生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待遇

  经过面试、体检,通过的,由“中心”组织进行艺术培训三个月,培训期满经艺术考核通过者进入中心下属五华县客家采茶剧团有限公司试用,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佳佳,电话:13826627129;刘李广,电话:13421046718

       地址:五华县水寨镇员瑾市场内

  邮箱:3128573582@qq.com



  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