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五华职位)考试公告
时间:2020-05-1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安排,现就资格审核合格考生的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采取远程视频面试方式。视频面试采用中国电信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时间为1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本岗位考生分数高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16日、17日上午,具体面试时间和试室安排见附件1。

  三、面试地点:

  考生选择封闭、光线充足的安静场所(房间只有一个进出房门且不超过25平方米)。

  四、面试视频信号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上午9:30-11:30,逾期不候。请各考生于当天上午9:30登录天翼云会议系统进入相应候考室、面试室进行测试。

  五、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考生远程视频面试须知》(附件2)。届时请准备报读准考证号(准考证号短信通知)和出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如有疑问可向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0753-4436720。

  附件:1、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五华职位)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试室安排表

  2、考生远程视频面试须知

  3、天翼云会议操作指引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