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五华县水寨中学 高级中学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时间:2020-08-1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我县城区教育发展规划,经县教育局党组研究,报请中共五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意,水寨中学增设创新班,高级中学新设初中班,2020-2021学年度需增加初中教师共20名,现就有关选调教师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方法

“定学校、定学科、定人数”的原则通过面试(试教)形式,公开、公平、公正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调。如选调同一岗位最后一名出现相同分数时,优先选调教龄长者。

二、选调岗位

(一)水寨中学初中6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生物1名、物理1名、历史1名。

(二)高级中学初中14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3名、英语3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生物1名、物理1名、美术1名。

(三)学科岗位及专业技术岗位表

选调学校

学科

技术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物理

美术

合计

水寨中学

(初中部)

学科名额

1

1

1


1


1

1


6

职称层级

中级

中级

中级


副高


副高

初级



高级中学

(初中部)

学科名额

2

3

3

1

1

1

1

1

1

14

职称层级

中级

中级

副高

中级

初级

初级

初级

中级

初级


职称层级说明: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原则上按学科所列职称层级报名。所列学科职称层级为副高的,仅限于副高职称人员报考;所列学科职称层级为中级、初级的,允许高一层次职称层级人员报考,但选调后,必需按学科所列职称层级聘用(高职低聘)。

三、选调对象

(一)我县初中及以上学段在编在岗公办教师。

(二)2019年“县管校聘”高(初)中分流到小学、幼儿园的教师。

四、选调条件

(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具备相应教师资格和任职资格,学科(学历专业、职称)对口。

(二)年龄:40周岁以内(1980年8月17日后出生)。

(三)教龄:任教满5年及以上,2019年“县管校聘”分流人员不受教龄限制。

五、相关要求

(一)报考要求:凡符合条件的对象应于2020年8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县水寨中学福林楼二楼接待室报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所学校对应专业(学科)。报名时,须持由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盖单位公章及校长签名)、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及一寸正面彩色近照1张。

(二)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水寨中学、高级中学派人对报名者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内容:随机抽取所报考初中学科试教顺序直接进行试教15分钟、准备时间5分钟,不设置备课时间。

(四)面试时间:2020年8月24日8:30—12:00

(五)面试地点:五华县水寨中学。

六、入选公示

拟选调人选名单将在五华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选调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选调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一次。

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应聘人员应在考前14天申请“健康码”,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如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报名、考试现场的应聘人员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其他电子健康码绿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五华县教育局县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附件下载:附件:2020年五华县教育局县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doc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教育局

                                     2020年8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