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五华县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3时,在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大厅(华侨街50号)举办五华县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约15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185个。就业岗位涵盖扩展销售、教育培训、电商运营、电子工程、体育文化等行业,参加招聘的代表企业有:深圳鹏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宴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梅州诺华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小蜜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五华县转水汉光超顺农旅园、五华县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五华县柠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华县国际大酒店、五华县骏兴电器等。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前来参加应聘。

根据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招聘会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体温检测,要求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并在限制人流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咨询电话:(0753-415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