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20-10-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

广东省第27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委、政府和全152万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环卫工作是一项造福人民、服务社会的光荣工作。长期以来,你们大力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光荣传统,不分寒暑,不计得失,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为五华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冲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作出了极大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你们不仅在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美丽梅州美好家园行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而且还涌现了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一批好人好事,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注入了正能量。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你们毫不退缩,坚守岗位,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用辛勤的双手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

勤劳和汗水书写了过往,光荣和梦想铸就着未来。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扮靓城市环境、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己任,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营造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品质,推动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继续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积极参与环卫工作,进一步提高文明素质,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尊重和爱护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把我们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装扮得更加洁净靓丽。

祝全广大环卫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五华县委

五华县人民政府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