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五华县机关作风群众满意度网络评议
时间:2020-12-03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一、评议对象

  五华县16个镇,67个县直机关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共83个单位。

  二、评议内容

  聚焦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是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在推动工作(职能发挥)方面。是否具有大局意识;是否能履行好自身职能,完成好部门工作任务;是否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是否根据职能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二是在工作作风方面。是否深入基层,主动为群众、基层和企业服务;工作人员是否熟悉业务、工作认真负责,遵纪守法;是否依法行政、按章办事、文明执法、公正司法;是否全面推行和完善政务公开;是否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做到勤政廉政。三是在服务质量方面。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是否建立并推行服务承诺、限时办结、首问责任等制度;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态度热情、服务周到,是否存在“四难”(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三乱”(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现象;是否存在态度冷漠、口气生硬、相互推诿的现象。四是在机关形象方面。是否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机关各项管理规范;干部职工是否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机关和谐氛围好;是否存在利用职权吃、拿、卡、要和其他不廉洁行为。

  三、评议方法

  将受评议单位分为A类、B类、C类、D类进行评议。请广大群众当评判员,对各受评议单位全部逐一评价完成,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每个手机号码限投一次。

  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准确地对全县各镇、各单位的机关作风作出相应的评价。

  四、评议时间

  2020年12月3日8:00至12月10日18:00。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识别参与评议

微信图片_20201203094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