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开展“美好家园齐清洁·美丽梅州迎新春”大清洁活动暨“迎新春、清蚊卵、除鼠害、保健康”冬春季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县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环境整治,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县委编办迅速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爱卫运动。1月22日下午,县委编办领导干部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到“两美”和“双创”网格化地段及卫生责任区域开展“美好家园齐清洁·美丽梅州迎新春”大清洁活动暨“迎新春、清蚊卵、除鼠害、保健康”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对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各类“小广告”和村主干道、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大清洁。同时做好本单位办公室环境卫生,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