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五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和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国术冒着严寒到五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何伟雄等陪同。

  王忠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兴华高速水寨、安流两个出入口联合检疫检查站和转水天桥边养护中心,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具体的防控措施,充分肯定了五华的疫情防控工作,赞扬坚守奋战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最美逆行者”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

  王忠主任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公路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体公路人在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做好公路建设工程复产复工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登记,确保安全上岗、健康上岗。

  王忠主任鼓励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再接再厉,坚守阵地,在确保国省道公路洁净、安全、畅通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4 合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