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祝贺!县公证处罗新明、县驻村(社区)法律顾问钟君安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0-02-22 来源: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司法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分别对270个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及424名先进个人、723个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96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五华县公证处主任罗新明、广东日升律师事务所钟君安律师(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均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002221202361.png4.png

微信图片_202002221202362.png微信图片_20200222120236.png

       近年来,五华县公证处共办结各类公证4016件,举办公证法律宣传4场次,发放各项公证业务宣传资料逾万份,连续十多年来,五华县公证处做到了公证业务零投诉、零复查、零赔偿。五华县驻村(社区)法律顾问共开展法制讲座3540场次,村(社区)法律顾问参与社会矛盾纠纷调解1315宗,已结案860宗,有效地协助镇村调解组织解决社会矛盾纠纷。

       作为我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先进代表,罗新明主任和钟君安律师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积极维护基层群众的合法权益,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五华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