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温暖“疫”线——团县委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时间:2020-02-24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危急方显担当。为切实为我县援鄂医护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团县委副书记李怡凤、县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严满凤带领志愿者对我县援鄂医务人员成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224154451.jpg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五华县人民医院援鄂医务人员重症监护室薛远泉主治医师和心血管内科曾志芬两位护理师。向家属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家属们表示都很支持他们奔赴“前线”的决定,认为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是应该的,家里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的工作。

  李怡凤书记向我县援鄂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家属在特殊时期对援鄂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也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医疗队员舍小家,顾大家,毅然选择去疫情最严重的湖北支援,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逆行者”,更是大家敬佩的时代英雄。团委也将持续关注他们的动态,提供各种帮助,关爱帮扶他们的亲属,让他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