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暨“我为双创添光彩”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20-02-27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同时,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不可低估,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控、群防群控,有效提升广大人民打赢疫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2月26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到网格化地段河东镇东溪街和挂点村民小组水寨镇大岭村上蓝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暨“我为双创添光彩”党员志愿活动。

图片1.png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工委领导干部大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防护措施,挨家挨户派发宣传单、宣传海报等,让大家及时知道了疫情防护的重要性和有效手段,并发动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