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傅培强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共55人参加了会议。

c2f91776635a028572bf143ca6d594c.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研究部署了该局今年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主要方向,确保在市场监管领域助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上,傅培强同志就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以深挖线索为工作重点,对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和旅游景区开展更深层次的线索摸排,落实网格化责任,横到边,纵到角,做到全方位,无盲区,无死角;二是把扫黑除恶工作与行业治乱有机结合,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重点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和热度。发动相关市场主体与行业协会等基层组织积极参与举报和揭发黑恶现象,提高公众对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