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倡议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造防疫“美丽家园”
时间:2020-02-28 来源:团县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民形成卫生防护意识,筑造防疫“美丽家园”。近日,团县委专门发出《关于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和卫生消毒,共举文明旗帜,共建共享健康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228153607.jpg

  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招募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戴着口罩、身穿志愿服,手持扫把和消毒工具,深入机关单位、大街小巷、河道和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全方位的爱国卫生运动,一名名身穿红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道亮丽风景线,为疫情防控践行了志愿精神、作出了青年担当。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呼吁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众志成城、群防群治、严防严控、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