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31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鉴贤主持。会议开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针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同志讲话。他传达学习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来梅调研精神,要求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小山厅长来梅调研精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最美退役军人钟汉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热潮,激励更多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要明确职能定位,推进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好退役军人党员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探索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发挥应有作用,真正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钟彩扬同志总结回顾了我局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在科学抗疫的同时,能有序推进各项职能任务,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呈现出平稳态势。

        最后,钟彩扬同志对我县退役军人第二季度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用好省应急救助等相关政策;三是要抓好退役军人中心(站)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做好清明期间有关工作,确保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327143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