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傅培强同志到湖中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傅培强同志率队到龙村镇湖中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傅培强一行首先来到湖中村村委,认真听取了村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对3户未脱贫户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已采取的帮扶措施和存在的问题。随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了住房条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人员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

80568fa6dbe2bd62ab9b3e89caa46dd.jpg

  傅培强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对目前仍未脱贫的3户贫困户,要聚焦存在问题,再次认真研究,完善帮扶计划、措施,实行“一人多法、一户多策”。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凝心聚力,会同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共同努力,切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八有”指标的落实,确保未脱贫户在今年6月如期实现脱贫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