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口罩生产企业质量技术帮扶活动
时间:2020-04-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开学,为支持我县口罩企业生产儿童口罩,五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与省技术支持机构联系,并于3月31日会同省技术机构派出的专家组到拟生产儿童口罩的广东博能福源医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技术帮扶。

  专家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原辅材料采购、生产工艺、灭菌杀菌、质量检验等方面的情况和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口罩种类、执行标准、适用范围、生产要点,并根据《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T/GDMDMA 0005--2020)团体标准,就企业生产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省专家组到广东博能福源医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技术帮扶.jpg

  为鼓励企业加快投产,解决儿童口罩稀缺问题,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市推进口罩等防护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的部署要求, 继续广泛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加强沟通协调,着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积极履行监管职责,适时向企业发出提醒函,要求企业严格质量管理,在取得检测合格报告后,方可批量投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