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将开展“安全生产月”和 “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

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五华县应急管理局将开展全县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下载.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根据《五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县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6月1日起,五华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将陆续在各镇(村)、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中央、省、市驻华单位同时开展。我县将利用各类媒体在全县各乡镇、村(居委)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推进会。并相应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巡回宣讲、“安全生产大讲堂”、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突发重大险情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

  6月16日,我县创新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将在五华县长乐公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活动,依托媒体平台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线上活动。

  此外,我县还将于6月至12月在各镇开展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活动期间,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对各镇抓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度挖掘,宣传推广经验做法。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发挥12350举报投诉热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和119、96119消防举报电话等平台作用,开展安全生产网上举报曝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