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广东省2020年家电下乡专项行动梅州五华县专场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0-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做好五华县家电下乡专项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提高家电下乡政策的送达率、普及率、覆盖率,提高五华县家电下乡行动销售网点的操作业务水平。62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20年家电下乡专项行动梅州五华县专场动员培训会。各镇人民政府业务负责人,县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负责人等共约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此次会议传达了《广东省2020年家电下乡专项行动公告》精神,并对政策进行解读。组织开展了家电下乡业务申请流程演示培训。

县科工商务局局长李杜强指出,此次动员培训会对切实落实省家电下乡专项行动,扩大政策公众知晓度,进一步扩大我县农村消费,激发农村消费潜力,推动农村消费提质升级,真正惠及农村消费者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抓好落实工作;二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县有关部门和各镇人民政府要充分借助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广泛发布政策信息;三是要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在活动期间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县科工商务局将与各镇各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在家电下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负责人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家电下乡这项惠民工程,严格按照家电下乡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办事,严把质量关,确保商品质量安全可靠。同时,认真宣传和执行政策,保证手续齐备,并指导农村客户朋友申报补贴。

据了解,广东省2020年家电下乡专项行动梅州五华县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4日在华城镇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农村朋友前往参观咨询了解。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