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办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202063日,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电商大厦一楼开展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活动以派发宣传手册、讲解等形式向企业职工展示了包括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6个方面的公益宣传。

图片1.png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要是讲我们要科学饮食、健康生活和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五华新风……”工作人员细心地给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了解、参与到活动中来,与文明携手,与健康相伴,共同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把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