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零见面 异地2小时拿营业执照 五华速度获点赞
时间:2020-06-04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百岁山(梅州)饮料有限公司在五华登记成立,办理全程“零见面”、不足2个小时,呈现五华营商新速度,获得企业大加赞赏,并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44期2.jpg

  据悉,该企业由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属五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五华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跟踪办”。为方便企业办事,该局积极引导企业工作人员在广东省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办理完成后通过快递将营业执照快递到深圳总部,通过 “网上申请+双向快递”的模式,实现了登记注册“零见面”办理,整个办理过程不足两小时。近年来,五华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围绕念好“学习、服务、创新”六字诀,以落实“一窗办、一网办、马上办”等改革举措和创办“无费县”等惠企工程为抓手,在工作效率、服务水平、窗口形象等方面不断下功夫,实现企业登记注册办理时间压缩至2个小时,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1个工作日,开办全程“零成本”,工作成效显著,先后收到企业赠送锦旗4面、感谢信多封,连续多年被县公共服务中心评为“文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