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检察院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创‘五型’品牌”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7月29日,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汉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梅林镇县委诞生旧址、古大存故居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创‘五型’品牌”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大存同志的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鞠躬致意,深切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随后参观古大存革命事迹展览,大家认真倾听了古大存同志的亲人对古大存同志革命事迹的介绍,领略老一辈共产党人奋斗一生、奉献终生的伟岸与风范。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铭记历史,尊崇英雄同时,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牢记检察使命、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奋斗精神,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党的事业、检察事业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