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2020年五华县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11 来源:县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8月7日下午,县委编办志愿服务队在水寨镇七都村增坑村民小组开展2020年五华县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们深入到家到户发放宣传资料,与村民群众面对面座谈,详细地为他们讲解创文的意义、内容及我县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和调查问卷的作用,耐心地引导村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号召村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县委编办志愿服务队将认真做好问卷统计梳理,查找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民生热点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保证这次问卷调查得到实效,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