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2020-08-11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8月1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共100多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图片1.png

  宣讲报告会通过说理论、讲事例、举事实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帮助基层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不断把学习向深处推进、向实处发力,做到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指导推动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