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关爱烈士后裔!五华县老促会与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商讨烈士后裔助学助困工作
时间:2020-08-11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烈士精神,关爱烈士后裔,8月11日上午,五华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钟赐传一行到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商讨2020年度烈士后裔助学助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1113031.jpg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关于烈士后裔助学助困工作的情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七月中旬向全县各镇发出通知,广泛宣传烈士后裔助学助困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核实烈士后裔助学名单,确保不错报、不漏报。县老促会会长钟赐传强调,县老促会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共同配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切实帮助革命烈士后裔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先烈后人、告慰烈士英灵。

  县老促会监事长张茂华,县老促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何超华,县老促会副会长胡汉忠、李育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