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课暨《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initpintu_副本.jpg

     9月1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县水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课,并邀请法律顾问廖秀妮律师讲授《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会议由刘兴华副局长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伟作专题学习辅导,局大楼内全体干部职工、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总体安排、教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教育学习的工作要求作了明确部署,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县纪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制止铺张浪费行为的通知》。

  会议强调,水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主动性紧迫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法纪学习,强化风险排查,强化警示教育,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紧抓好;要注重学用结合,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全面加强水利行业监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坚持真改实改,对标对表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大兴节俭之风,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