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召开五华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合同谈判会议
时间:2020-10-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PPP项目合同谈判磋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项目责任领导甘飞鸿同志出席,县水务局、财政局、发改局、司法局的负责人以及招标代理、项目咨询机构、局法律顾问、中标候选人成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该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合同内容起草情况,随后参加单位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就合同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磋商,达成一致意见后形成了合同磋商备忘录,合同进一步完善后将提交县政府研究审核。

  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是我县重点谋划的水务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列入省重点正式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入库和社会资本采购评审工作,签订了中标社会资本方,力争11月底前组建项目公司并按照省市要求在今年底前开工建设。(华水宣)

微信图片_20201020101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