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四连冠!梅州市五华县再次荣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时间:2020-10-23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梅州市五华县获评“广东省双拥模范县”。这是继2008年、2012年、2016年后,再次获得“广东省双拥模范县”殊荣,实现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四连冠。

  五华县是原中央苏区县、广东省重点革命老区根据地之一,无论是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发展新阶段,五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拥军支前,拥军优属,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壮丽诗篇。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一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创新深化双拥共建,切实为驻华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和加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下一步,五华县将以再次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县”为契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不断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篇章,为五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