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大会
时间:2020-10-28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27日上午,五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大会,迎接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刘锐锋同志,欢送原党组书记、局长刘旭伦同志。会议由刘旭伦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光振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主任邓焕均同志,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含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焕均同志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刘锐锋同志为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同时免去刘旭伦同志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随后,新老局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锐锋同志作了履新讲话,他感谢刘旭伦同志带领卫生健康部门为五华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围绕不忘初心、依法行政、求真务实三个方面作了表态,表示今天的任命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尽快熟悉业务、转变角色,团结带领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尽心竭力做好五华县卫生健康事业,为五华县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问题排忧解难。

刘旭伦同志在离职讲话中,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县卫生健康局工作的近四年历程,用“回忆”“感谢”“歉意”“期待”“祝愿”五句话、十个字表达自己的离任感言和对五华卫生健康事业的美好祝愿,希望卫生健康系统在以刘锐锋同志为核心的局党组带领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共同推动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光振同志充分肯定了刘旭伦同志的工作,感谢刘旭伦同志对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是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卫生健康部门积极履职,不畏艰险,为全面做好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他简要介绍了刘锐锋同志的工作经历,并指出,这次县卫健局主要领导干部职务的调整,是县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同时,他希望刘锐锋同志迅速进入角色,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做好工作,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思想,全面加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