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举办乡镇体制改革事项下放暨综合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276b50efcde84f04107f0f170715c1.jpg

62ba978c04c5d2b8bdf41c0fa8d9e6c.jpg

  为进一步深化乡镇体制改革,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确保下放的政务服务事项“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11月3日至6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全县乡镇体制改革事项下放暨综合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包括:县直部门新下放政务服务事项相关业务培训、公共服务业务运行机制、“互联网+政务”、政务服务“好差评”、“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等内容,由15个县直单位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县、各镇(片区)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云中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深化乡镇体制改革、规范基层审批服务的大背景下组织召开的,并新增了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参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云中要求,各参训人员一要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三要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四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面提升基层的政务服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