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刘锐锋到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水寨镇卫生院新址)进行现场调研
时间:2020-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1.png

113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到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水寨镇卫生院新址进行现场调研。

刘锐锋局长详细了解了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设置、流程布局、人员安排、物资储备以及疫情以来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情况等,并明确要求:作为备用隔离场所,在县指挥部未下令撤销隔离点之前,要做到人员队伍不散、物资储备不减,确保随时可应急使用。

同时,刘锐锋局长还针对水寨镇卫生院人员结构、新址位置、科室设置、业务收入、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未雨绸缪先行做好卫生院整体搬迁使用工作方案;二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秋冬季医院感染防控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所反映的村医基本公卫经费补助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四是要想方设法促进业务增量,并做到开源节流;五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党风、政风、行风以及医德医风建设。

图片2.png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中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局疾控股张贵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