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青春洋溢曼佗山 甜蜜情暖立冬日——五华、平远两地单身青年成功加入“朋友圈”
时间:2020-11-09 来源: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服务五华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弘扬文明新风气、倡导时代新风尚,为单身青年搭建积极健康向上的交友交流平台,提升单身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020年11月7日,五华、平远两地总工会、共青团、妇联,联合举办“青春同行•遇见美好”——2020年五华、平远两地单身青年嘉年华活动。

       活动在花海烂漫、美食飘香的轻松氛围中开场,两地百余名青年男女通过形式多样的环节相互认识,加深交流,不仅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更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短时间内收获了友谊,有效地扩大了朋友圈。此外,青年们还深入曼佗山庄景区,以旅游宣传等形式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五华团县委将继续打造青年人才交流品牌活动,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