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4日,为加强自然资源领域国家经济数据安全保障工作,强化涉密和敏感数据管理,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局机关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全局系统保密管理水平,五华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国家、省、市正在开展的自然资源领域国家经济数据安全保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契机,专题召开自然资源领域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五华县国家保密局曹贵彬同志进行自然资源领域保密工作培训,曹贵彬同志围绕“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相关法律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知识讲解,让五华县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保密意识教育和保密工作培训。并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心中的同时,教育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要时刻警钟长鸣,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敌情观念,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