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来五华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11-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映宏一行5人到我县就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基层应急管理建设“四个一”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座谈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召辉主持,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人员及水务局、林业局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当前五华县“四个一”建设、人员装备配备、执法机构设置、执法权责划分及下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如何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基层应急管理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IMG_1321.JPG

  调研组对我县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基层应急管理建设“四个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在相关机构组建、基层“四个一”建设、工作机制建立、执法权限下放和人员装备配备等方面基本落实到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有序。调研组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执法监督和隐患排查治理,同时,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统筹协调各部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不断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