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明辉率队到广东开放大学汇报工作
时间:2020-11-23 来源:五华开放大学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五华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明辉率领学校班子成员等到广东开放大学汇报工作,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副校长陈显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刘文清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和近年来教学、科研、师资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老年教育、学分银行建设、中高本衔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取得的丰硕成果。吴明辉校长对学校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建设、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等基本情况和主要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向省校作了汇报,并向省校提出了合作办学的相关请求。省校相关部门对请求事项作了回应。刘文清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五华开放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五华开放大学作为基层开放大学中办学成绩较好的学校之一,一要主动作为,守好阵地,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二要争取增加人员编制,充实师资力量,同时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主动加强与各地相关院校的合作交流,打造高素质、能力强的教育工作者团队;三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大做强学历教育,办好办活非学历教育,助推基层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座谈会后,吴明辉校长一行在广东开放大学党政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到相关处室了解并咨询有关业务情况,看望并慰问了在党政办秘书科跟班学习的冯少波副校长。冯副校长对学校领导的关爱与鼓励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县委、县政府以及组织部门重视人才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吴明辉校长勉励冯副校长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转型发展,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