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检察院召开春节期间车辆工作安全会议
时间:2021-01-11 来源: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增强驾驶人员安全防范意识,1月8日上午,五华县检察院召开春节期间车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仕强主持,全院公车、警车驾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院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进一步规范了车辆管理工作流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蔡仕强要求,全体驾驶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增强纪律意识,公车、警车管理及运行必须将安全作为生命线,驾驶人员要服从管理安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及各项规章制度,彻底杜绝违规、违章驾车;要增强服务意识,全体驾驶人员要爱惜车辆,定期养护,文明驾驶,为全院干警做好车辆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及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为确保行车安全、提升车辆保障效能、更好的服务检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